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获永州市一等奖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获永州市一等奖

更新时间:2018-05-20 22: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 时刻永州4月3日讯(道县 杨文)日前,永州市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高峰论坛召开。综合评选了各县区编写的调查报告,道县科协历时一年时间,所编写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

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

  时刻永州4月3日讯(道县 杨文)日前,永州市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高峰论坛召开。综合评选了各县区编写的调查报告,道县科协历时一年时间,所编写的《道县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报告》获评一等奖。

  专家表示,道县所编写的调查报告,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了本地特色民居,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调查仔细,是一本值得深入研究的报告。道县作为湖南重要的古建筑聚集区,保存着大量的古村落、古民居,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道县重视古村落,保护古建筑,既有利于保护传统文化,也有利于发展全域旅游,挖掘经济新增长点,助力乡村振兴。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