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国土资源局:狠抓耕地占补平衡 扎实推进土地开发整治

道县国土资源局:狠抓耕地占补平衡 扎实推进土地开发整治

更新时间:2018-05-04 18:0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陈红 为有效缓解土地供需矛盾,确保耕地面积不减少、质量有提高,道县国土资源局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抓耕地占补平衡,扎实稳步推进土地开发项目,全力保障占补平衡项目报批需求。 该局以“推进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核心目的,要求:在

陈红 为有效缓解土地供需矛盾,确保耕地面积不减少、质量有提高,道县国土资源局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抓耕地占补平衡,扎实稳步推进土地开发项目,全力保障占补平衡项目报批需求。

该局以“推进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核心目的,要求:在开发造地过程中,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国土所与各乡镇要紧密配合,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积极选好耕地后备资源,高标准实施土地开发项目。全过程参与高标准农田项目选址、立项、设计、上图入库等环节,把新增耕地、提高耕地等级、增加产能作为项目立项、设计、验收的重要指标,旧能提高项目“出地率”,提升耕地质量等级。严把补充耕地项目程序关和质量关,严格落实招投标、监理等制度,严格规范验收标准,确保补充耕地面积准确、质量过硬。推进各类补充耕地项目建设,统筹可开发利用的未利用地、废弃建设用地、历史形成的未纳入耕地保护范围的园地、残次林地和其他农用地等后备资源,旧能提高项目新增耕地和提升等级的比例。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