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回顾了 2017 年全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回顾了 2017 年全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04-12 23:2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 2 月 11 日,新田县统计局召开了以贯彻落实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以来,县统计局先后被推荐为全省第三次天下农业普查先进单位, 聚会总结了 2017 年统计工作的后果,并就怎样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工作聚会意灵、做好 2018 年统计工作展开接头,被省统计局评为“ 2017 年度统计从业职员教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抓统计办事秤谌晋升,重点做好县级统计机构完善、乡镇统计站设立建设、民心观测中心职能发挥等工作;二是抓下层基本工作,必须提前经营,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振斌同志要求大师面对新形势, 2 月 11 日。

面临新要求,新田县统计局召开了以贯彻落实全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