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从“头”开始送安全 冷水滩交警向扶贫村赠安全帽

从“头”开始送安全 冷水滩交警向扶贫村赠安全帽

更新时间:2018-05-19 15:3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冷水滩凤凰园交警大队开展扶贫村“戴帽工程”送头盔活动。 时刻永州4月24日讯( 唐姬灵)为有效遏制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头盔引发的交通事故,针对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4月23日上午,冷

冷水滩凤凰园交警大队开展扶贫村“戴帽工程”送头盔活动。

  时刻永州4月24日讯( 唐姬灵)为有效遏制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头盔引发的交通事故,针对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4月23日上午,冷水滩凤凰园交警大队来到辖区牛角坝镇湘山街社区开展扶贫村“戴帽工程”送头盔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闻讯赶来排队,等待领取免费头盔。有村民表示,送头盔等于送安全保障,送一顶头盔就相当于送了一份安全保障给群众。“你们真是太贴心了,不仅对我们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还给我们送来了头盔!”村民拿着头盔喜滋滋地说。民警还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讲解交通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教授如何正确佩戴头盔。

  凤凰园大队将进一步创新执法方式,倡导科学化管理,宽严相济、惩教结合,对农村摩托车驾驶员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以增强广大驾驶人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活动当日共计赠送摩托车头盔300顶,大队出动警力11人次,放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