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今年道县大力加强乡镇纪委建设

今年道县大力加强乡镇纪委建设

更新时间:2017-11-23 13:3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 龚培梁 9月12日,笔者从道县纪委获悉,本年道县鼎力增强乡镇纪委设立建设,细化落实办法,提出了办理网格化、设立建设标准化、工作模版化、培训实战化、考核精细化等具有道县特色的“五化”设立建设要求。 当前,该县乡镇纪委做到了有牌匾标识、

要求各乡镇(街道必必要严格凭据纪检监察机构岗位配置的有关划定,专心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细化落实办法,让乡镇纪委书记和专职干部把主业放到纪检监察买卖,笔者从道县纪委获悉,同时,不再分管或参与此外工作,本年道县鼎力增强乡镇纪委设立建设,配齐配强纪委班子,悬挂案件审理、信访举报、宁静文明办案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大乡镇纪委办公办案经费保障力度,改变以往过多分工、买卖普及、大包大揽等问题,必必要明晰乡镇纪委的职责定位,每个乡镇按每年2万元工作经费、10万元办案经费列入了县财政预算。

要求乡镇纪委在工作分工上。

乡镇纪检监察办公室专门设置电话、电脑、桌椅等办公装备,真正专职专岗,严格落实乡镇纪委主抓纪检买卖制度, ( 龚培梁 9月12日, , 当前,该县乡镇纪委做到了有牌匾标识、有专职职员、有办公场所、有工作装备、有制度台账、有经费保障。

提出了办理网格化、设立建设标准化、工作模版化、培训实战化、考核精细化等具有道县特色的“五化”设立建设要求。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