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金诚控股冀下半年斥15亿元投逾10土地 首子落地湖南岳阳

金诚控股冀下半年斥15亿元投逾10土地 首子落地湖南岳阳

更新时间:2018-05-18 13:1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观点地产网讯: 11月29日港媒消息,金诚控股助理财务总监薛炜表示,国内地方政府积极发展基础建设项目(PPP,为公司投资配套的特色小镇房地产带来机会,期望下半年斥15亿元(人民币.下同,投逾10幅土地,而首个的湖南岳阳住宅加商业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5至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9日港媒消息,金诚控股助理财务总监薛炜表示,国内地方政府积极发展基础建设项目(PPP,为公司投资配套的特色小镇房地产带来机会,期望下半年斥15亿元(人民币.下同,投逾10幅土地,而首个的湖南岳阳住宅加商业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5至20亿元,最快1年至1年半有预售收入。

他表示,就房地产发展业务,在未取得土地证之前,公司依靠母公司财政支持,在取得土地证后,公司可透过银行信贷及第三方合作等多渠道支持项目发展,房地产业务毛利率预计约20%至30%。

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截至今年10月底,管理的基金总值约86亿元。这些基金投资于母公司的PPP项目,薛炜表示,基金回报率约9至10%,由于是与政府合作的项目,高净值投资者对这类基金需求大,1个月平均可集资数十亿元。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