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掀起宣传发动新高潮

道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掀起宣传发动新高潮

更新时间:2018-05-14 12: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崔仲茂 何力富4月9日,道县政法委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要求深入开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新高潮。 会议指出, 要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前所未有的攻势,下重手、出重拳、用重典,坚决打赢扫

崔仲茂何力富4月9日,道县政法委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要求深入开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新高潮。

会议指出,要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前所未有的攻势,下重手、出重拳、用重典,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形象战、攻坚战、民心战,确保扫出气势、扫出威风、扫出朗朗乾坤,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各单位应层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成立高规格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及办公室,全面深入宣传《敦促犯罪份子投案自首和发动人民群众悬赏举报的通告》内容,各乡镇场(街道要将《通告》张贴到集镇、路口、各村(社区,组织干部职工结合综治民调进村入户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县直单位和省市驻道单位要将《通告》张贴在单位显眼位置,并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综合运用永久性宣传牌、各类宣传栏和单位LED电子显示屏等等多个宣传平台,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响应,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在全县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干部要认真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将摸排出来的涉黑涉恶线索逐一登记,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定期开展黑恶线索摸排并及时报送、有效处置,重点摸排打击十二类黑恶势力犯罪。

会议强调,要按照《道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实行线索摸排责任倒查制,对黑恶势力犯罪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群众反映强烈的,对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没有及时上报或移交,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的,对因重视不够、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导致黑恶势力坐大成势的,都要按照有关规定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

会议随后宣读了《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和发动群众举报的通告》以及《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