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18214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信息采集完成

道县18214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信息采集完成

更新时间:2016-07-01 22:3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27日讯( 胡昌爱 杨永忠)为顺利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道县人社局在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道县情实际,积极部署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信息集中采集工作。截至6月27日,湖南省道县已经完成全县254家机关事

6月27日讯( 胡昌爱 杨永忠)为顺利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道县人社局在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道县情实际,积极部署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信息集中采集工作。截至6月27日,湖南省道县已经完成全县254家机关事业单位18214名工作人员基本信息采集

该项工作启动以来,道县人社部门在全市率先启动此项改革工作。为确保有序推进,该局制订实施方案,强化业务培训,强化沟通配合,并建立了专用邮箱,及时了解处理信息填报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下阶段,道县人社局将对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对单位性质清晰、编制管理规范的先进行参保登记;对编制管理不规范、遗留问题较多的,进行清理规范,妥善研究解决,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客观公正、精准高效有序推进。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