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显成效 卫生材料费降至24.1元

道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显成效 卫生材料费降至24.1元

更新时间:2018-05-01 23: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柏贵新4月16日,笔者从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2017年,道县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优化公立医院收入结构比例。其中,公立医院药占比(不含中药饮片降至29.5%,百元医疗收入(不含药

柏贵新4月16日,笔者从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2017年,道县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优化公立医院收入结构比例。其中,公立医院药占比(不含中药饮片降至29.5%,百元医疗收入(不含药品收入中消耗的卫生材料费降到24.1元。

该县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定位,落实政府的领导责任、保障责任、管理责任、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