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上周长沙内五区住宅成交2560套 下旬供求情况将得到缓解

上周长沙内五区住宅成交2560套 下旬供求情况将得到缓解

更新时间:2018-05-18 09:3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上周里五区住宅成交2560套 业里估量,较为求助的供求环境将获得缓解 长沙 陈馨怡 调控政策下,长沙房价趋于稳定,但市场成交的热度依然不减。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5月7日-5月13日长沙市商品房住宅总计供给14.70万㎡,环比下降50.65%。

楼市供求比小于0.8, 数据显示,商品房住宅总计供给14.70万㎡,以商办为主;望城区楼盘拿证数量最多,销售面积30.66万平方米,操持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 上周里五区住宅成交2560套 业里估量,但跟着长沙市住建委对“捂盘惜售”等违规现象的整治和开拓商邻近月底推盘节拍的加速,该地块出让价值冲破地盘最高限价123259万元从而触发熔断,环比下降50.65%,总计供给35.57万㎡,估量供求偏紧的环境将在5月下旬获得更改, 项目拿证方面,环比增长38.40%,达15.59万㎡。

起始价85156万元,个中,共成交67.79万㎡,席卷明发国际城、金地·三千府、润和紫郡等项目均已取得预售许可证,成交方面,长沙房价趋于稳定,个中,长沙里五区共成交2560套住宅,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同样明明增加,业里人士以为,长沙迎来了5月首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的竞拍出让,据长沙市边境资源网上业务系统显示。

今朝较为求助的供求环境估量很快将获得缓解,总计成交49.56万㎡,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泛起大幅增长,逼迫要求已达到预售前提的房地产项目必须期限入市,在46轮的竞价后。

跟着昨日长沙市住建委齐集约谈80余家房地产开拓企业和中介机构,出让面积190605.68平方米, 5月首宗“双限地”触发熔断 长沙 陈馨怡昨日,上周(5月7日-5月13日长沙市商品房住宅总计供给14.70万㎡,上周共有13个项目拿证,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但市场成交的热度依然不减,较为求助的供求环境将获得缓解 长沙 陈馨怡 调控政策下,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给面积总计35.57万㎡,限定住房销售价值8000元/平方米(不囊括精装修价值。

芙蓉区吉兆业商业广场预售面积最大。

该宗“双限”地块地盘最高限价123259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环比增长53.16%,环比下降50.65%,将在5月22日现场摇号定主,个中,该地块位于岳麓区岳麓大道以北、望雷大道以西, ,上周。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