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投入资金100余万改造胜利街供水管网

道县投入资金100余万改造胜利街供水管网

更新时间:2017-12-16 01:1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9月8日讯( 李胜勇 文仗彩 何陈华)9月7日,湖南省道县投入资金100余万元,正式启动胜利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道县胜利街供水管网超期“服役”,严重老化。为了保证胜利街沿线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道县自来水公司决定结合胜利街道

  时刻9月8日讯( 李胜勇 文仗彩 何陈华)9月7日,湖南省道县投入资金100余万元,正式启动胜利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道县胜利街供水管网超期“服役”,严重老化。为了保证胜利街沿线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道县自来水公司决定结合胜利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实际,改造升级胜利街沿线供水设施。胜利街供水主管设计为道路两边各铺设一条φ200的PE管,供水支管设计为φ63的PE管,改造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并通水。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竣工后,将有效改善胜利街沿线3000余居民的用水状况,提升沿线居民的获得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