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永州:道县国土资源局部署清明节期间维稳工作

永州:道县国土资源局部署清明节期间维稳工作

更新时间:2018-05-20 22: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为民网讯( 陈红)4月2日上午,道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清明节期间维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国土资源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清明节假期是群体性矛盾纠纷易发期和火灾火险、地质灾害易发期,

为民网讯( 陈红)4月2日上午,道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清明节期间维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国土资源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清明节假期是群体性矛盾纠纷易发期和火灾火险、地质灾害易发期,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全局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矛盾纠纷隐患排查、火情预防、酒后防范、地质灾害预警等工作;严格自律,不要参与群体性祭祀、非法修谱、坟地纠纷、地界权属纠纷等不利于和谐稳定的活动。提倡、践行文明祭扫,形成良好降的祭扫风尚,确保不发生人为原因引起的不稳定事件和灾害。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清明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一是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做精准防范,切实化解信访积案。二是开展防火宣传工作,防范森林火灾。三是强化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重要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四是压实责任,严格问责。对清明节期间因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而引发涉及国土资源矛盾纠纷、不稳定事件发生的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