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直击永州春晚彩排(2):节目里容丰硕 精彩纷呈

直击永州春晚彩排(2):节目里容丰硕 精彩纷呈

更新时间:2018-02-22 01:2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舜风武韵》。 民俗舞蹈《织锦》。 今日永州讯( 谢思佳) 2月8日晚离我们越来越近,永州春晚演员们的彩排也越来越紧张,据了解,本次春晚节目有音乐、舞蹈、武术、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独具地方特色。 “随着咔吱咔吱的织布声响起

《舜风武韵》。

民俗舞蹈《织锦》。

  今日永州讯( 谢思佳)2月8日晚离我们越来越近,永州春晚演员们的彩排也越来越紧张,据了解,本次春晚节目有音乐、舞蹈、武术、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独具地方特色。

  “随着咔吱咔吱的织布声响起,一台织布机展现在眼前”,这是民俗舞蹈表演《织锦》,独具少数民族特色,是表现江华瑶族织布传承的一部作品。除此之外,舞蹈《道州龙船》、渔鼓表演唱《春到永州》也是非遗作品的展示。

  武术节目《舜风武韵》可以说是整场晚会的高潮部分,由江东文武学校46名学生参加表演,特别值得一看的是在节目中将有一名十多岁的学生现场表演吊威亚,这是吊威亚首次在永州春晚中展示,将把整场晚会带向高潮。晚会艺术总监郭慧明表示,绝对能让大家享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这不仅是一次盛大的晚会,也是一次文化的展示,能让观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