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孩子情绪不稳定怎么办”“孩子考前睡不着可怎么是好”“高考前孩子到底吃什么好”……随着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

“孩子情绪不稳定怎么办”“孩子考前睡不着可怎么是好”“高考前孩子到底吃什么好”……随着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

更新时间:2018-05-19 13:5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运动现

从“怎样稳定孩子的情感”“怎样让孩子睡好”“奈何让孩子吃好”三个方面临家上举行了系管辖导。

专业的指导阐发、丰硕的实际案例、豪情的互动交换。

高三学生家长的担忧和狐疑也越来越多,王景魁尤其指出了好多高三学生家长广泛存在、却属于误区的做法。

运动邀请湖南省特级西席、湖南省家庭教诲讲师、“祁阳县高中家庭教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景魁主讲,赢得了400名家长和现场西席的一致歌颂, ,祁阳一中2018年高考考前家庭教诲专题向导课刚一竣事。

运动现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