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能源、新材料受青睐 最终

能源、新材料受青睐 最终

更新时间:2018-05-18 01:3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长沙市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翻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商学院进行。 参赛团队现场实验。 参赛项目现场展示全景VR和无人机。 全景VR+无人机、新型保温隔热材料、“醛霾净”气氛净化器眼镜……5月12日,长沙市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翻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商学院进行

参赛项目现场展示全景VR和无人机。

有效起到了“以赛促创”的成果,通过普及宣传发动,缓解情形负荷,大赛组委会在决赛前赴部分高校开展了“创业向导果真课高校行”运动,参赛项目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5大规模,长沙市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翻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商学院进行,你筹办好了吗”“产品研发与翻新”等主题讲座, “我国住宅空调总量年增加约1100万台。

个中研究生组12个、本科生组15个,大赛从3月初启动以来。

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低收缩率壳聚糖气凝胶保温隔热材料项目和湖南大学的Cu-Ti-Gr复合材料界面结构演变及微动磨损项目得到研究生组一等奖;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电梯妨碍及时预警系统项目和长沙理工大学的塞伯睿智能分拣呆板人项目得到本科生组一等奖;来自长沙航空职业技能学院的准确钻孔的便携式专用气动工具项目和长沙情形庇护职业技能学院的生态葛仙米花浆财产的研制项目得到专科生组一等奖,经复评遴眩毕硎苋锌萍挤麓匆荡笕南喙卣咧С帧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