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岳阳一山塘溃坝 700多人紧张转移

湖南岳阳一山塘溃坝 700多人紧张转移

更新时间:2018-05-18 13:1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湖南岳阳一山塘溃坝 700多人紧急转移) 快赵凯迪今天下午5时许,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持续暴雨和山体滑坡影响,上午10时许,岳阳县肖家洞山塘坝体出现一个十多米长的溃口,致洪水冲向下游。目前,700多名村民

(原标题:湖南岳阳一山塘溃坝 700多人紧急转移)

快赵凯迪今天下午5时许,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持续暴雨和山体滑坡影响,上午10时许,岳阳县肖家洞山塘坝体出现一个十多米长的溃口,致洪水冲向下游。目前,700多名村民紧急转移,暂时未发现人员伤亡。

据湖南省岳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出现溃口的肖家洞山塘,是一座有4万立方米容量的骨干山塘。今早6时许左右,山塘溢洪道旁边的山体滑坡,堵住了溢洪道,导致洪水漫坝,最后导致坝体溃口。

据介绍,处于决口下游的张谷英镇风水村兰陵片的700多名村民进行了紧急转移,几十栋民房被淹,目前当地正在组织抢险救援,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