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娄底一越野车“失控”与多车连环碰撞 2人当场死亡

湖南娄底一越野车“失控”与多车连环碰撞 2人当场死亡

更新时间:2018-05-18 13:0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快潘佳锟 唐鲁利今日(4月4日,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报称,今日上午,一男子驾驶越野车在娄底城区行驶时,与多辆车发生连环碰撞。造成6车受损,2人当场死亡,2人受轻微伤。目前,越野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经初

  快潘佳锟 唐鲁利今日(4月4日,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报称,今日上午,一男子驾驶越野车在娄底城区行驶时,与多辆车发生连环碰撞。造成6车受损,2人当场死亡,2人受轻微伤。目前,越野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查,其涉嫌疲劳驾驶。

  娄底交警公布的一段10秒的监控视频显示,4月4日7时许,一辆深色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驶离机动车道,与其前方的自行车、摩托车、轿车等多辆车发生碰撞。碰撞发生约7秒后,该深色车辆停下。

  今日中午,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报称,4月4日7时7分许,涟源市安平镇白毛村七组村民吴某平(男,32岁持C1型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湘KKT726越野车,沿娄底城区乐坪大道北幅车道由东往西行驶至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乐坪大道与甘桂路交叉路口地段时,未减速行驶,分别与同向行驶的由朱某群驾驶的自行车及在该路口等待放行信号的由刘某涛驾驶的湘KFQ875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由朱某安驾驶的湘KX9802号小型轿车、由黄某生驾驶的无牌两轮电动车、由陈某驾驶的湘KHC382号二轮摩托车发生连环碰撞,造成六车受损,朱某群、刘某涛两人当场死亡,黄某生、陈某两人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通报称,目前,越野车驾驶员吴某平已被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控制。经初步调查,吴某平涉嫌疲劳驾驶,经尿检已排除毒驾,是否涉嫌酒驾已抽血送检,结果待后公布。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