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方能进站上车的(不能凭身份证或手机短信进站上车)

方能进站上车的(不能凭身份证或手机短信进站上车)

更新时间:2018-05-15 13:2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春游正当时,出行必选高铁。网上订票后,坐车时再到车站取票怕赶不上车,有时总有那么一次踩点到的,提前往高铁站取票又那么远…怎么办? 历史资料图 嗯,猜对了 去代售点取票呗, 一块来看看你身边的火车票代售点吧。 一、在客票代售点变更车票 梧州市有1

猜对了 去代售点取票呗,出行必选高铁, 。

方能进站上车的(不能凭身份证或手机短信进站上车)。

有时总有那么一次踩点到的。

一块来看看你身边的火车票代售点吧, 春游正当时,全天24小时工作, 一、在客票代售点变更车票 梧州市有17个代售点 在网站购票或通过95105105电话订票成功的朋友, 藤县有7个代售点 贺州有14个代售点 注: 贺州14个代售点中有四个是自动售(龋虼说匠嫡玖卸庸浩薄⒒黄钡挠慰徒隙唷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