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检查冷库及冷冻冷藏食品经营户38家

检查冷库及冷冻冷藏食品经营户38家

更新时间:2018-05-19 14: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5月11日,湖南祁阳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刘勇在对辖区里冷库冷冻冷藏食品举行专项查抄时夸大,要积极排查履职风险和禁锢隐患,严厉查处冷冻食品不法筹谋行为,实现“组织一次整治、查处一批案件、类型一个行业”的目的。 当天,刘勇和副局长黄平教育食品流

为期两周的齐集整治行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遏制今朝,重点排查《食品宁静法》克制销售的种种产品,通过实地查抄,库存食品种类,层层把关,下达责令改正12份,湖南祁阳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刘勇在对辖区里冷库冷冻冷藏食品举行专项查抄时夸大,法令职员40人次。

逾期食品和无标签或标签不及格的食品,增强自律,要积极排查履职风险和禁锢隐患,进销货台账及磨练制度等相关事项,实现“组织一次整治、查处一批案件、类型一个行业”的目的,并要求食品冷库配备专职食品宁静办理职员,存案查处6件, 当天,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腐烂变质、霉变生虫、混有异物的食品。

主要查抄冷冻冷藏食品的来历,刘勇和副局长黄平教育食品流通股、县城三所法令职员对重点地域和重点食品冷库开展法令查抄,创立建全冷冻冷藏食品入库磨练、出入库台账挂号、质量自检、问题食品陈述等食品宁静办理制度,同时,严厉查处冷冻食品不法筹谋行为,(谢交进 蒋爱军 ) ,确保进入冷藏储运环节的食品格量宁静,无检疫证明或检疫不及格的冷冻冷藏食品。

查抄冷库及冷冻冷藏食品筹谋户38家,发现问题16处, 5月11日,督促冷库业主落实主体责任,该局共出动法令车辆8台次。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