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皇马怒了: 遭外界抹黑+攻击, 讽刺利物浦公关满分

皇马怒了: 遭外界抹黑+攻击, 讽刺利物浦公关满分

更新时间:2018-07-01 14:3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5月26日的欧冠决赛,皇马3-1战胜利物浦,上演欧冠三连冠的壮举,近5年4次捧起欧冠奖杯。欧冠决赛已经过去11天,可关于这场比赛的争论,一直没有散去。拉莫斯成为众矢之的,利物浦王牌萨拉赫的受伤、门将卡里乌斯的脑震荡,都被算在皇马队长头上。6月6日出

5月26日的欧冠决赛,皇马3-1战胜利物浦,上演欧冠三连冠的壮举,近5年4次捧起欧冠奖杯。欧冠决赛已经过去11天,可关于这场比赛的争论,一直没有散去。拉莫斯成为众矢之的,利物浦王牌萨拉赫的受伤、门将卡里乌斯的脑震荡,都被算在皇马队长头上。6月6日出版的《马卡报》透露,皇马方面对外界的这一波“带节奏”感到很恼火!

萨拉赫在拉莫斯的防守下摔伤肩膀,流着泪伤心离场,皇马队长一夜之间成为全埃及球迷、利物浦球迷的公敌;之后两次犯下低级失误的卡里乌斯,在美国麻省总医院检查出有脑震荡,原因极有可能是拉莫斯一肘打在卡里乌斯面门,这又让拉莫斯背上骂名。

6月5日,皇马队长强硬回击:“是萨拉赫先拉我的胳膊,外界却说我用了柔道招数;卡里乌斯脑震荡也怪我?那是不是说,菲尔米诺感冒了,也是因为我的汗滴在他身上了?”拉莫斯的这番话再度将欧冠决赛的老话题炒热,“足坛绅士”加里-莱因克尔直言拉莫斯是“卑鄙之人”,菲尔米诺也还击拉莫斯“说一些愚蠢的话”。

一场欧冠决赛引发的争论,还在持续之中,这让皇马感到很不满。《马卡报》透露,皇马俱乐部内部感觉到,外界有一股不尊重皇马的运动。近些年,皇马在欧冠取得辉煌成就,但外界不认可皇马的成功,持续发酵的卡里乌斯脑震荡事件,正是外界攻击皇马“胜之不武”的理由之一。拉莫斯则是被攻击得最严重的皇马球员,这10多天,皇马队长持续受到高压。

《马卡报》表示,皇马俱乐部高层人物,对最近媒体的一些报道感到极为失望和不满。有皇马高层讽刺利物浦:“他们的形象公关团队真是现象级,就这场(反皇马的运动,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他们能得10分。”《马卡报》还表示,皇马方面尊重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但将这样的伤病大肆宣传,引发舆论热议,这让皇马很不爽。

皇马夺得欧冠3连冠,但一连串的争议,让皇马感到失望、不爽、震惊、愤怒,《马卡报》称,关于卡里乌斯的脑震荡、对拉莫斯的严厉批评,这是对皇马形象的损害。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