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每年3万仙女失踪!宁可用身材换住宿也不愿回家,都去哪了?

每年3万仙女失踪!宁可用身材换住宿也不愿回家,都去哪了?

更新时间:2018-07-01 11:5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日本2016年的数据表明, 2016年10岁到30岁以下的人有33,156人失踪! 说到失踪,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被诱拐,要么就是在哪不小心发生了事故,但近几年来日本发生了新的失踪形态。 这些人一般都是10岁到30岁以下的人,有些人不是被诱拐,也不是在哪里发生了事故

  日本2016年的数据表明,

  2016年10岁到30岁以下的人有33,156人失踪!

  说到失踪,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被诱拐,要么就是在哪不小心发生了事故,但近几年来日本发生了新的失踪形态。

  这些人一般都是10岁到30岁以下的人,有些人不是被诱拐,也不是在哪里发生了事故,而是在网上发布“求收留”的讯息,找到了收留的地方,离家出走。

1 2 3 ... 14

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请眷与上海热线联系,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