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瓦拉里:齐达里所说是正确的 皇马需要有所改变

瓦拉里:齐达里所说是正确的 皇马需要有所改变

更新时间:2018-06-22 10:5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中后卫瓦拉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齐达内说皇马需要改变的观点是正确的。 瓦拉内在接受法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齐达内教练说过,微小的改变对皇马球员也是有益处的,我认为这是正确的观点。如果齐达内教练说的话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中后卫瓦拉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齐达内说皇马需要改变的观点是正确的。

瓦拉内在接受法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齐达内教练说过,微小的改变对皇马球员也是有益处的,我认为这是正确的观点。如果齐达内教练说的话是对的,那么下赛季皇马的表现将成为有力证明。或许皇马需要采纳齐达内的意见,让我们拭目以待。”

“齐达内教练既然这么说,那他或许是看到或者感觉到了不太适合皇马的地方。他是一个对球员态度非常敏感的人,他也很在乎球员的感受。齐达内这么说是希望皇马能往好的方向发展,我认为他说的有道理。”

瓦拉内在齐达内宣布离任后第二天早上才知道这个消息,他说:“我们也只是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前收到了齐达内离任的通知。我们都有些惊讶,并且为此伤心。齐达内做的事情总是出乎意料。”

但是,齐达内的离任并不会影响这位中后卫继续在皇马效力的决心,他仍希望跟随皇马走得更远。他补充说:“现在,我感觉皇马状态很不错。我对皇马非常有信心,并且已经与皇马续签到2022年。对我来说,在皇马的一切都很顺利,我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