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欧冠大对决!巴萨最怕克星是谁 这支英超队竟胜过皇马

欧冠大对决!巴萨最怕克星是谁 这支英超队竟胜过皇马

更新时间:2018-06-25 23:1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在看其他球队。巴萨在欧战赛场对阵塞维利亚2胜1平1负稍占上风,而 曼城则是红蓝军团最喜欢的对手,此前6次对阵5胜1负优势明显。 此外欧战对阵皇马和利物浦,巴萨的战绩均为2胜3平3负,对阵尤文4胜4平3负稍占优势。 巴萨在欧战中最不愿意遇见的对手是拜仁,

在看其他球队。巴萨在欧战赛场对阵塞维利亚2胜1平1负稍占上风,而曼城则是红蓝军团最喜欢的对手,此前6次对阵5胜1负优势明显。此外欧战对阵皇马和利物浦,巴萨的战绩均为2胜3平3负,对阵尤文4胜4平3负稍占优势。巴萨在欧战中最不愿意遇见的对手是拜仁,此前交锋往绩巴萨2胜2平6负处于明显下风。从这个角度来看,抽到罗马的确算是一支上签。

当然,数据只是数据。真正的比赛,还需要场上的11人全力以赴拼搏争胜。皇马和巴萨能否顺利晋级挺进四强?本赛季的欧冠联赛渐渐进入关键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注定精彩纷呈。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