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内幕:恒大即将官宣一名外援加盟

内幕:恒大即将官宣一名外援加盟

更新时间:2018-06-17 10:3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8日,恒大连夜官宣了巴西外援塔利斯卡的加盟,让人眼前一亮。而租借加盟半年的操作方式,更是新奇,表现好则留下,据说直接转会的金额大概为1600万欧元,市场价格3000万欧恒大的手腕可见一般;而假如表现不好,则不好意思,直接拜拜回家。 根据许家印主

6月8日,恒大连夜官宣了巴西外援塔利斯卡的加盟,让人眼前一亮。而租借加盟半年的操作方式,更是新奇,表现好则留下,据说直接转会的金额大概为1600万欧元,市场价格3000万欧恒大的手腕可见一般;而假如表现不好,则不好意思,直接拜拜回家。

根据许家印主席的指示,恒大有可能在夏季窗口换掉全部外援,所以恒大还会继续有其他球员的加盟。转会市场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哈姆西克、纳英戈兰,其实都不是恒大目标,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卡纳瓦罗的目标其实是一名前锋,比较阿兰状态不稳,马丁内斯毫无疑问是水货,引进前锋势在必行。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