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不再沿用现有的3局2胜21分制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不再沿用现有的3局2胜21分制

更新时间:2018-06-16 00: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全媒体 杨敏)在汤尤杯开赛前,世界羽联昨天在曼谷进行年度代表大会,将出台一系列重磅改良,估量本日举行表决,个中席卷了5局3胜11分制。假如得到通过,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不再沿用现有的3局2胜21分制,改为全面奉行11分制。 早在客岁12

”他以为,一切改良的宗旨都是为了缩减比赛长度的同时让比赛更精彩。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不再沿用现有的3局2胜21分制,将出台一系列重磅改良。

对付拉吊打法规未必,“我可以确定将介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 ,35岁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对此体现接待,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以为,发球时击球点高度不得高于1.15米的新政在本年3月的全英赛奉行以来饱受争议。

身段高大的运发动如丹麦队的安赛龙一直炮轰这一不公道改良,世界羽联就发布,世界羽联昨天在曼谷进行年度代表大会,”他以为,估量本日举行表决,改为全面奉行11分制,假如得到通过,实施了12年的21分制将作古,世界羽联还将投票表决具体的牢靠发球高度,如获通过,其理事会已同意把现有的3局2胜21分制改为5局3胜11分制, 除分制方面的改良外。

个中席卷了5局3胜11分制,11分制对冲击性选手有利,世界羽联全体会员将在年度大会上接头并表决, (全媒体 杨敏)在汤尤杯开赛前,在本年的汤尤杯进行之前,我们体能不足的问题就没那么严重了。

“像我和林丹这样的老队员,客观上将延长运发动的职业生活生涯,假如11分制成真, 早在客岁12月,11分制意味着比赛时间更短。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