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勇士夺冠游行嘲讽勒布朗,杜兰特获总经理最高承诺

勇士夺冠游行嘲讽勒布朗,杜兰特获总经理最高承诺

更新时间:2018-06-21 01:4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库里尽情庆祝) 四年三冠的勇士又一次在湾区举行了他们的夺冠游行,整座城市再度陷入狂欢的节奏,尽情泼洒的香槟,漫天飞舞的彩带,大概有150万球迷涌上街头跟球队一同庆祝。 抱着总冠军奖杯多次下车跟球迷庆祝的库里谈到了西部决赛2比3落后的情况:“面

(库里尽情庆祝)

四年三冠的勇士又一次在湾区举行了他们的夺冠游行,整座城市再度陷入狂欢的节奏,尽情泼洒的香槟,漫天飞舞的彩带,大概有150万球迷涌上街头跟球队一同庆祝。

抱着总冠军奖杯多次下车跟球迷庆祝的库里谈到了西部决赛2比3落后的情况:“面对困境我们始终相信自己能够反弹,整个赛季以来我们付出相当多的努力,很高兴能够再次将总冠军带回家。”

(格林的T恤有渊源)

格林在随后补充道:“那个时候更衣室并没有沉寂,所有人都在表达自己的想法,克莱一直都很少说话,但到了第六场跟第七场的时候,他讲了非常多的话,他就是想要赢下那轮系列赛。”

(詹姆斯常规赛期间的社交动态:心情)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