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她也开心说道:Lucky to look like such a pretty girl today(很幸运今天能和这个

她也开心说道:Lucky to look like such a pretty girl today(很幸运今天能和这个

更新时间:2018-07-01 12:5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昆凌18日晒出自己的短发侧面照,再和洽莱坞女演员莉莉-柯林斯的同角度照片拼在一块比对,除了发型相似,灵气大眼和豪气眉型就像是同胞姐妹,明星脸指数高达99%,她也开心说道:Lucky to look like such a pretty girl today(很幸运本日能和这个漂亮女孩长

明星脸指数高达99%,她也开心说道:Lucky to look like such a pretty girl today(很幸运本日能和这个漂亮女孩长得很像 ⊥在这个时候。

灵气大眼和豪气眉型就像是同胞姐妹,除了发型相似,周杰伦溘然留了一句:你比她漂亮!歌颂妻子比好莱坞女明星还要正。

昆凌18日晒出自己的短发侧面照,有粉丝崩溃直呼:一上来就被闪痛了眼! 原标题:昆凌撞脸好莱坞女演员 周杰伦一句话留言引争议 。

再和洽莱坞女演员莉莉-柯林斯的同角度照片拼在一块比对。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