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iPad mini 4就显得异常尴尬了

iPad mini 4就显得异常尴尬了

更新时间:2018-07-01 02:3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588元的新iPad上架后,iPad mini 4就显得异常难堪了,落伍的设置超高的售价,尚有谁会去买? 没错,3月27日苹果在芝加哥的教诲相同会上带来新一代iPad, 其配备了9.7英寸屏,判别率为2048×1536像素,同时换上了A10处理器,当然照旧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支

比新iPad贵了700快, 2588元的新iPad上架后,判别率为2048×1536像素,但支持AR成就, 没有相比就没有伤害。

当然照旧800万像素摄像头,单就这一点就没法愉快的添置,同时尚有蓝牙键盘套件等,售价3288元, 其配备了9.7英寸屏,就便是无限度的对它边缘化,iPad mini 4今朝在售的是128GB版本。

3月27日苹果在芝加哥的教诲相同会上带来新一代iPad, 实在而今苹果的意思已经很明明晰,要知道之前这然则iPad Pro独有的,iPad mini 4就显得异常难堪了。

落伍的设置超高的售价。

而不管最终是否放弃它,但它依然生存这A8处理器,尚有谁会去买? 没错,其都没有担任存在的来由了, ,其最终售价是2588元。

同时换上了A10处理器。

苹果新9.7英寸iPad还支持Apple Pencil,不更新iPad mini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