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父子”情深!邓超手伤未愈不忘携鹿晗享受美食

“父子”情深!邓超手伤未愈不忘携鹿晗享受美食

更新时间:2018-07-01 10:1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张与邓超的合影,两人“父子”情深,享受美食。 邓超鹿晗录《奔跑吧》聚餐 近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张与邓超的合影。照片中,鹿晗身穿白色T恤,发色吸睛。坐在鹿晗对面的邓超则身穿印有“running”字样的外套

近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张与邓超的合影,两人“父子”情深,享受美食。

邓超鹿晗录《奔跑吧》聚餐

邓超鹿晗录《奔跑吧》聚餐

  近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张与邓超的合影。照片中,鹿晗身穿白色T恤,发色吸睛。坐在鹿晗对面的邓超则身穿印有“running”字样的外套,受伤的手臂尚未痊愈。鹿晗与邓超面前摆满美食,当真是“父子”情深,享受美食也不忘对方!

(冬冬

公众号

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关注(sinaentertainment)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