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确实太划算了! 豪礼送不停 幸运大抽奖 金丝玉玛特惠万里行mdash;mdash;九江站的成功举办

确实太划算了! 豪礼送不停 幸运大抽奖 金丝玉玛特惠万里行mdash;mdash;九江站的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07-01 10: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2月17日 顶着凛冽的冬日冬风 九江群众怀着火热的心 与萌萌金在金丝玉玛全速会集 只因 嗒噔!古迹到! 金丝玉玛特惠万内行九江站运动现场 原来是冻龄女神翁虹驾到九江金丝玉玛旗舰店,倾情助阵金丝玉玛特惠万内行!火爆的场面,狂热的抢购怒潮,实力上演冬

加上我们专业的团队,让九江经销商王永增对金丝玉玛品牌在里地的生长充满信心。

强势助阵的同时力证其对金丝玉玛产品的喜爱和肯定,尚有进店即送的暖心礼物、买够就赠的各式家电、幸运大抽奖以及全场正价产品直击最低价6.8折等巨惠政策, 九江金丝玉玛瓷砖旗舰店外立面 ,女神更是一展美好歌喉。

狂热的抢购怒潮,作为金丝玉玛的老朋友以及这次运动的特邀高朋,一定会为九江消费者提供更尊贵的家装体验和办事!王永增说道,实力上演冬天内的一把火! 率领致辞 uarr;uarr;uarr; 1rarr;九江顺泰建材有限公司司理王秀钗 2rarr;佛山金丝玉玛品牌销售副总司理王志武 3rarr;华东装饰材料市场副总司理康德啟 当全国午,膳愕奈⑿α⒓磁土嗽诔∷幸抵骱椭沂捣鬯浚抵髅嵌继逑衷圃朴呕莸募壑稻湍苈虻街柿可铣恕⒖钍叫掠钡拇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