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杰西卡辛普森暗示要做她男友必须足够有名

杰西卡辛普森暗示要做她男友必须足够有名

更新时间:2018-07-01 12:0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杰西卡辛普森 腾讯娱乐好莱坞影歌双栖明星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开出了新男友的条件,暗示他要和自己一样有名气,并说这样的人才能“理解她的生活方式”。 辛普森与同为流行歌手的尼克拉基(Nick Lachey)离婚后,先后与歌手约翰梅尔(John M

杰西卡#183;辛普森暗示要做她男友必须足够有名

杰西卡#183;辛普森

腾讯娱乐好莱坞影歌双栖明星杰西卡#183;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开出了新男友的条件,暗示他要和自己一样有名气,并说这样的人才能“理解她的生活方式”。

辛普森与同为流行歌手的尼克#183;拉基(Nick Lachey)离婚后,先后与歌手约翰#183;梅尔(John Mayer)和美式足球明星托尼#183;罗莫(Tony Romo相恋,去年夏天,她与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托尼分手,现在她承认自己正准备再投入爱情之中。

她表示,不论新男友是谁,他必须能适应她的名气。她说:“他们必须理解我的生活,知道我要忍受和面对什么,一举一动都受到公众的监督,可能催生一段感情也可能让它夭折,所以你必须要打好牢固的基础,所以我必须要找一个能理解我生活方式的人做男朋友。”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