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正在进行! 辩论核心为能否减轻莫焕晶罪

“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正在进行! 辩论核心为能否减轻莫焕晶罪

更新时间:2018-06-30 21:1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杭州保姆纵火案”目前正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 中国械网最新消息,“杭州保姆纵火案”目前正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二审于5月17日上午9点开庭,今日辩论核心为能否减轻莫焕晶罪责? 近日有媒体分别采访到受害人的代理律师和被告人的

二审

“杭州保姆纵火案”目前正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

  中国械网最新消息,“杭州保姆纵火案”目前正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二审于5月17日上午9点开庭,今日辩论核心为能否减轻莫焕晶罪责?

  近日有媒体分别采访到受害人的代理律师和被告人的辩护律师,他们表示今日辩论的核心是能否减轻莫焕晶的罪责。双方争论的焦点主要在于关于犯罪动机和目的、关于是否故意放火、关于防火后是否积极施救三个方面。关于今天能否会举出新的证据、提出新的观点,辩护律师表示,一切要在今日庭审当中见分晓。诉讼代理律师则表示,他将会随机应变。

 了解,现场有很多的法警、公安以及等候在门口等待庭审的媒体,可以看出社会各界以及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待此案的重视程度。此外,今天的审判将进行较长的时间,并且不会当庭宣判。(杨祥毓)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