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唯品会与腾讯、京东相助进入策略落地期

唯品会与腾讯、京东相助进入策略落地期

更新时间:2018-07-01 03:0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唯品会与腾讯、京东合作进入战略落地期 迅(爱南京·南京 杨静)唯品会和京东、腾讯合作后,昨日公布了其审计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唯品会实现22个季度连续盈利,一季度净营收总额199亿元人民币(约32亿美元),同比增长24

唯品会与腾讯、京东合作进入战略落地期

迅(爱南京·南京 杨静)唯品会和京东、腾讯合作后,昨日公布了其审计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唯品会实现22个季度连续盈利,一季度净营收总额199亿元人民币(约32亿美元),同比增长24.6%,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Q1归属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为7.277亿元人民币(约1.160亿美元)。

一季度唯品会订单数同比增长25%,达到9020万。自营服饰穿戴核心品类和美妆等品类的强劲优势是唯品会持续盈利的稳定推动力。另一个强大的推动力是,按照和腾讯、京东的战略合作协议,唯品会京东旗舰店于3月14日在京东APP全量展示,微信钱包入口也在4月向所有微信用户全量开放,获得了微信、京东的入口和强大流量,也是其业绩强有力推手。

“合作入口带来的流量会有逐步的上量过程,并且需要配合更精细化的运营,实现新的人群和嘲需求的匹配,目前正在努力磨合。”唯品会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微信入口拉新效果显著,京东店铺粉丝增长迅速,每月上线品牌翻倍增长,品牌销售复合增长量走高。在正品和品质领域的不断投入,让唯品会始终维持着对年轻客群的吸引力。2017年开始,90后成为唯品会用户中占比最高的客群,截至今年一季度,90后客户数占比近40%,且新增用户近半为90后。

不久前京东发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集团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15.249亿元人民币(约2.431亿美元),实现了连续8个季度盈利。近来,京东联手腾讯先后与实体商业巨头万达商业以及西南地区零售龙头步步高达成资本和商业合作,又和唯品会合作,无疑希望通过技术能力提升整个社会供应链水平,奠定新零售根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