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魔笛:愿用皇马的奖杯换世界杯

魔笛:愿用皇马的奖杯换世界杯

更新时间:2018-07-01 13:4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用俱乐部的一些荣誉来换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谈到本赛季皇马的欧冠夺冠之路,莫德里奇认为尽管皇马夺冠之路存在运气,但是他们理应获得最后的冠军。 “我们既然可以夺得冠军,那么这一定存在一些运气,但是

近日,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用俱乐部的一些荣誉来换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谈到本赛季皇马的欧冠夺冠之路,莫德里奇认为尽管皇马夺冠之路存在运气,但是他们理应获得最后的冠军。

“我们既然可以夺得冠军,那么这一定存在一些运气,但是本赛季的欧冠是我加盟皇马以来最艰难的,我们遇到了法国冠军,意大利冠军,德国冠军,以及利物浦。我们确实应该获得奖杯。”

皇马中场还承认,17/18赛季对于皇马很艰难,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三,落后夺冠的巴萨17分。

“这是一个漫长且艰难的赛季,我们在联赛和国王杯的成绩都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但幸运的是,我们最后获得了最重要的奖杯,我很开心成为皇马这段历史的一部分。”

“但是如果有可能,我愿意拿我在皇马赢得的一些奖杯来换人罗地亚在今年世界杯上的成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