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韩剧情妇世研老公是凶手吗 韩尚勋真实身份究竟什么

韩剧情妇世研老公是凶手吗 韩尚勋真实身份究竟什么

更新时间:2018-06-30 23: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韩剧《情妇》的情节实在是太过高能和精彩,主演加起来十个角色,竟然没有一个是善茬,各种秘密各种反转让人猝不及防,每一集都会让人觉得惊喜。剧情显然有点刹不住车了。 其中反转最大的角色就是韩佳人饰演的世研的身份,竟然从正妻的身份变成小三,而她聘

  韩剧《情妇》的情节实在是太过高能和精彩,主演加起来十个角色,竟然没有一个是善茬,各种秘密各种反转让人猝不及防,每一集都会让人觉得惊喜。剧情显然有点刹不住车了。

  其中反转最大的角色就是韩佳人饰演的世研的身份,竟然从正妻的身份变成小三,而她聘请的保姆,也就是小尚的母亲也是一次次给世研带来暴击。先是小尚竟然是老公和她私生的,后来拿到照片才发现原来保姆跟世研的老公早就结婚了,人家才是正妻,自己是二婚。

  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其实是真的充满了悬疑,为什么这样说呢?

  主要的一个原因其实是因为世研的丈夫出现了,但是非常的诧异的其实是世研的丈夫刚出现,就出现了命案。这样的情景其实是令人不得不猜测世研的丈夫是不是杀人凶手,因为死者罗允静的死亡是真的很奇怪,不明白罗允静和谁有什么仇恨,但是罗允静在之前的时候其实是杀死过人的吧!同时罗允静也是承认过的啊!更加的令人意外的其实是罗允静和韩尚勋也是有着合作的联系,那么韩尚勋究竟是做什么的呢?世研的丈夫为什么会在这样的时候出现呢?世研要是看到自己的丈夫,估计会害怕的晕过去吧!

  世研自己做了情妇被蒙在鼓里,让保姆和老公联合起来诈骗保险金。这个人物关系可谓是剧中最强悍的一次反转,原来世研的幸福从一开始就是骗局。但是这个保姆实际上还是有良心的,她不忍心让患上白血病的艺林成为他们阴谋下的牺牲品。

  如此,执着于追查世研老公身份的诈骗保险金调查员韩尚勋也迎来身份反转,虽然韩尚勋从前几集来看是在欺瞒世研。一边是老公的嘱咐:不要相信韩尚勋!一边是韩尚勋的警告:你老公很危险,你不要轻易相信他!我是在为你着想世研啊!还有就是因为罗允静被杀而怀疑韩尚勋的恩秀也在嘱咐:世研你还是不要接近韩尚勋,他真的很危险。

  三种声音在世研的耳边回荡,虽然世研有点怀疑老公,但依然选择相信恩秀。加上韩尚勋擅自调查世研的家庭使她觉得颇为反感。

  这些事情都还未来得及解释,韩尚勋就被世研的老公给偷袭抓走了。丧心柴的世研老公会怎么折磨韩尚勋可想而知,他很有可能就此死掉。因为他还没有获得世研的信任,彼时孤立无援。

  在第八集的最后,四个姐妹运输尸体的时候被保姆的车给拦下了,保姆向警察举报世研在运输尸体。这里可以推断,这个被杀死的人是世研的老公而并非韩尚勋了。

  之前剧情在埋尸体的时候,世研脑海中浮现出韩尚勋的脸和说的话:你要相信我!之后而愤怒的用铲子埋下尸体。

  本来以为杀死的是韩尚勋,但照目前剧情的反转来看,这极有可能是因为韩尚勋被老公给害死了,最终明白真相的世研,回想起因为老公而死的韩尚勋,如果当初自己相信了他,事情会不会还有回转的余地?

  这部剧接下来肯定会迎来更大的反转,比如说杀死再喜的十有八九就是明星厨师,贞媛的老公。贞媛老公为了事业让她生孩子,并非是真正的想要成为父亲。但关于世研的老公身份问题,编剧既然车开到这里,必然是调不了头,不能再强行洗白了。不过韩尚勋会不会死,还是未知数。他还真有可能喜欢世研。

 〈韩剧永远都不要相信每一集结尾发生的事情,因为接下来的剧情,总会让你所有的假设都崩塌。希望编剧能够把握好节奏,不要像《misty》一样,至今让观众心有余悸。

原标题:韩剧情妇世研老公是凶手吗 剧情各种神反转目不暇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