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广西合浦一男人入室掳掠写欠条 民警昼夜奋战将其抓获

广西合浦一男人入室掳掠写欠条 民警昼夜奋战将其抓获

更新时间:2018-06-30 18:3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摘要 广西合浦县一名男子持剪刀入室抢劫5000元人民币后,给受害人写下一张欠条,并声称有钱会还钱。事发后,当地警方经过二十多小时的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广西新闻5月14日电 (张霞勉广西合浦县一名男子持剪刀入室抢劫5000元人

摘要广西合浦县一名男子持剪刀入室抢劫5000元人民币后,给受害人写下一张欠条,并声称有钱会还钱。事发后,当地警方经过二十多小时的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广西新闻5月14日电(张霞勉广西合浦县一名男子持剪刀入室抢劫5000元人民币后,给受害人写下一张欠条,并声称有钱会还钱。事发后,当地警方经过二十多小时的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旗抓获。

  “砰,砰……”4月29日,陈女士在家听到敲门声后去开门。当敲门男子看到陈女士开门时,就说“大姐,不好意思,刚刚我开车不小心碰到了你的车,你出来看下吧”。

  听到自己的车被碰到了,陈女士更没有疑虑地把门全部打开。此时,该名男子迅速冲进陈女士家里,并手持一把剪刀威胁陈女士,让她把家里的钱全部交出来。

  这时,陈女士才意识到该名男子是骗她开门而进行抢劫的。因为害怕,陈女士把家里的5000元拿出来交给了该男子。

  男子拿到钱后,竟然要陈女士把身份证给他。另陈女士想不到的是,该名男子当场写了一张5000元的欠条交给她,然后对她说:“你不能报警,我知道你家在这里,如果你报警我就弄死你。如果你不报警,欠条我写给你了,等我有钱的时候会还给你。再说我这是写了欠条给你才拿钱的。”说完,该名男子转身逃跑。陈女士看到该名男子逃跑后就立即跑到当地辖区风门岭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由于此案发生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而且是入室抢劫,案件性质非常恶劣。合浦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约20个小时的侦查,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旗。

  4月30日晚,当犯罪嫌疑人黄某旗出现在该县廉州镇廉州广场时,被警方成功抓获。

 …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旗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黄某旗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