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俞灏明烧伤后真实素颜照 俞灏明个人资料背景烧伤前后对比

俞灏明烧伤后真实素颜照 俞灏明个人资料背景烧伤前后对比

更新时间:2018-07-01 11:1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俞灏明与父母合影 俞灏明家庭背景 俞灏明烧伤后,曾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父母的合影,照片中可以看出,俞灏明已经走出那段阴影,重拾笑容。而俞灏明父母也是笑容明朗,看起来很幸福。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好奇俞灏明的父母是干什么的。 俞灏明烧伤后照片 有网友

俞灏明烧伤后真实素颜照 俞灏明个人资料背景烧伤前后对比 俞灏明素颜照

  俞灏明与父母合影

俞灏明家庭背景

俞灏明烧伤后,曾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父母的合影,照片中可以看出,俞灏明已经走出那段阴影,重拾笑容。而俞灏明父母也是笑容明朗,看起来很幸福。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好奇俞灏明的父母是干什么的。

俞灏明烧伤后真实素颜照 俞灏明个人资料背景烧伤前后对比 俞灏明素颜照

  俞灏明烧伤后照片

有网友曝称,俞灏明家庭条件优越,并且父亲还是法拉力中国总代理,母亲是一名会计。不过此事俞灏明自己否认了,说自己家是普通人。而且为了保护家人的意思,俞灏明也从未透露过父母的相关讯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