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齐达内离任继任者难产 皇马绯闻主帅人鸯排满26字母表

齐达内离任继任者难产 皇马绯闻主帅人鸯排满26字母表

更新时间:2018-07-01 13:5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自上月底齐达内宣布离开皇马帅位之后,这支 欧冠 王者依然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之下。关于皇马新帅人选的猜测已经发酵多时,与皇马扯上关系的教练数不胜数。《马卡报》甚至将绯闻对象排列组合,快要排出一个完整的字母表。 从齐达内官宣离任至今,皇马的主帅

自上月底齐达内宣布离开皇马帅位之后,这支欧冠王者依然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之下。关于皇马新帅人选的猜测已经发酵多时,与皇马扯上关系的教练数不胜数。《马卡报》甚至将绯闻对象排列组合,快要排出一个完整的字母表。

从齐达内官宣离任至今,皇马的主帅之位已经悬空长达11天之久。齐达内率队完成欧冠三连冠伟业,同时还拿过1次联赛冠军,其所取得的成就让后来者都倍感压力。同时皇马目前阵容结构也绝非完美,C罗、莫德里奇、拉莫斯等人逐渐老去将让球队的掌控力逐渐下降,更新换代迫在眉睫。此外,多位前皇马主帅爆出的伯纳乌高层频繁干涉球队战术用人等问题也让对这一帅位跃跃欲试的教头不得不三思而后行。

从阿莱格里到齐达内,《马卡报》将与皇马帅位有过联系的教练罗列成一长串的链条,几乎快要形成完整的字母表。阿莱格里、孔蒂、波切蒂诺、纳格尔斯曼和勒夫等目前尚有执教合同的名帅几乎都难以成行,而古蒂、耶罗、米歇尔、卡兰卡乃至基克-弗洛雷斯等皇马系教头由于资历上的不足又被皇马高层质疑,甚至连比尔萨、拉涅利、斯科拉里也被传与皇马帅位有联系。

如今最新上榜的是一批葡语系教练。从上海上港离任至今已赋闲半年的维拉斯-博阿斯也被媒体提起,不过其并不显赫的执教履历以及年龄上的劣势让人怀疑这个消息是否只是博阿斯为复出执教而故意炒作人气。巴西主帅蒂特的传闻则显得靠谱一些,不过正在备战世界杯的蒂特也不会在大赛期间理会和考虑这样的传闻。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