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店长拿走营业款后“玩失踪”

店长拿走营业款后“玩失踪”

更新时间:2018-07-01 11: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店长拿走营业款后“玩失踪” 5月22日近日,某公司涪陵区域负责人罗某将一面印有“执法公正助民除忧,廉明高效刚正不阿”的锦旗送到涪陵区公安局敦仁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5月7日,工作人员报警称:店长施某某利用职

原标题:店长拿走营业款后“玩失踪”

  5月22日近日,某公司涪陵区域负责人罗某将一面印有“执法公正助民除忧,廉明高效刚正不阿”的锦旗送到涪陵区公安局敦仁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5月7日,工作人员报警称:店长施某某利用职务之便将店里10000余元营业款私自拿走后玩起了“失踪”,且拒不承认。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即向报警人了解详细情况,并电话通知施某某到派出所。施某某到派出所后,民警见其年纪尚轻,遂通过讲法律、讲道理对其进行耐心劝解。经过长时间的劝导教育,施某某最终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认自己因一时贪念拿走营业款的事实且愿意退还营业款,希望得到民警及凯威路负责人的谅解。

  最终,负责人罗某原谅了施某某的过错,并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