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要2亿照旧要4亿? 皇马没得选! C罗走后, 2亿欧两大将恐一同分隔!

要2亿照旧要4亿? 皇马没得选! C罗走后, 2亿欧两大将恐一同分隔!

更新时间:2018-07-01 13: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C罗在皇马的未来似乎已经变得越来越不确定。可怜的是,皇马主席老佛爷并不想并不想极力挽留他。该媒体表示,老佛爷已经对C罗一直企望高薪的态度感到厌烦,而开始研究怎样从C罗身上得到最好的回报。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希望以2亿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C罗在皇马的未来似乎已经变得越来越不确定。可怜的是,皇马主席老佛爷并不想并不想极力挽留他。该媒体表示,老佛爷已经对C罗一直企望高薪的态度感到厌烦,而开始研究怎样从C罗身上得到最好的回报。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希望以2亿欧元的价格将C罗卖掉,对于这样的一个价格,暂时没有太多的球队响应。不过,皇马如果执意让C罗离开的话,恐怕失去的就不止是C罗一个人了。《足球先生》称,毫无疑问,皇马7号这位皇马历史最佳射手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了,但是必然有后浪来继承前浪。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