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库里哈登成NBA2K16封面人物 杜兰特遭浓眉哥取代

库里哈登成NBA2K16封面人物 杜兰特遭浓眉哥取代

更新时间:2015-12-01 09: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5日报道: 根据《今日美国》消息,NBA 2K16的封面人物已经确定,分别是库里、哈登、戴维斯。著名电影导演斯派克-李将担任这款游戏的生涯模式的编导工作。 据悉,2K16的主题口号是“成为传说”。而库里、哈登、戴维斯显然是目前NBA里正当红的几

6月5日报道:

根据《今日美国》消息,NBA 2K16的封面人物已经确定,分别是库里、哈登、戴维斯。著名电影导演斯派克-李将担任这款游戏的生涯模式的编导工作。

据悉,2K16的主题口号是“成为传说”。而库里、哈登、戴维斯显然是目前NBA里正当红的几位球星。库里是本赛季NBA的新科MVP,带领勇士创造了67胜的队史最佳战绩,同时也一路打进了总决赛。哈登同样也奉献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他带领火箭克服伤病挑战,拿到常规赛第2,在MVP评选中他仅次库里。在季后赛中哈登又和队友们在一度1-3落后快船的被动局面下实现4-3逆转,打进西部决赛。而戴维斯更是联盟现在力捧的明星内线,今年他也率领鹈鹕在最后时刻力压雷霆,晋级季后赛。

“我猜,我们所有人从型怀着一样的梦想,梦想有一天我们可以成为游戏的封面主角,”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看到过那么多我熟悉的球星出现在封面上,他们穿着整齐拿着各种球在那里摆拍造型,看起来真的非常有意思。”

去年4月份,曾有报道曝出2K16的封面人物分别是库里、哈登、兰特,但现在看来,兰特已经被戴维斯取代。杜兰特是NBA 2K15的封面人物。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