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新田调节推进2018年农村基本步伐项目设立建设工作

新田调节推进2018年农村基本步伐项目设立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29 04:4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调度会现

调度会现场。

  时刻3月9日讯(新田 )3月8日,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组织县农建投、水利、交通等单位负责人召开调度会,听取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项目建设压实责任及时限要求。

  2017年,新田县围绕脱贫攻坚,重点实施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光伏产业扶贫、食用菌产业园等5大类农村基建项目,目前各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会上,与会人员着重就如何使用好项目资金、强化项目管理、进一步优化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易先平指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是脱贫攻坚的硬指标,各项目相关单位务必狠抓建设进度,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强化项目管理,严把项目设计、质量和建设中的管理;要防范风险,搞好资金统筹,合理铺开项目,规范资金使用,严于律己;要强化调度,不断总结项目推进中的好方法和措施,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确保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在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攻坚中打个“漂亮战”。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