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祁阳创建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获专家全票通过

祁阳创建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获专家全票通过

更新时间:2018-03-28 10:2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祁阳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之冬。 太白峰是祁山山脉最高峰,海拔779米,距县城15公里,规划总面积4393公顷,森林覆盖率83.3%,其中还涵盖祁阳小鲵省级自然保护区。公园内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2种,国家级重点保护植物15种。其中就包括第四纪冰川后保留下来的珍稀类群

祁阳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之冬。

太白峰是祁山山脉最高峰,海拔779米,距县城15公里,规划总面积4393公顷,森林覆盖率83.3%,其中还涵盖祁阳小鲵省级自然保护区。公园内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2种,国家级重点保护植物15种。其中就包括第四纪冰川后保留下来的珍稀类群祁阳小鲵。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