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中年男子贩毒只为玩网游 供称“钱好赚又轻松”

中年男子贩毒只为玩网游 供称“钱好赚又轻松”

更新时间:2016-01-05 02:3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2月26日讯( 井翔贩毒只为赚钱玩网游!12月23日,双牌警方破获一起“奇葩”贩毒案,53岁的犯罪嫌疑人谭某供称,贩毒“钱好赚又轻松”,就为玩网络游戏能多买装备。 12月23日,双牌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永州市零陵区中山南路某居民
  
  12月23日,双牌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永州市零陵区中山南路某居民楼内有人涉嫌贩毒。接到举报后,双牌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前往被举报的所在展开侦查,当天晚上,侦查民警在永州市零陵区中山南路某居民楼内发现两名可疑男子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民警迅速出击,将刚刚完成毒品交易的贩毒犯罪嫌疑人谭某和吸毒人员张某当场抓获。从犯罪嫌疑人谭某身上搜出毒资人民币500元和一小包冰毒,从吸毒人员张某身上搜出刚购买的五粒麻古和一小包冰毒。民警根据线索顺藤摸瓜,抓获吸毒人员胡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因涉嫌贩毒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张某、胡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本来,53岁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本来做古玩生意,因沉迷于网络游戏一直待业在家,有两三年没有出去工作,贮存的积蓄几乎都花在网络游戏上。据谭某交代,他发现贩卖毒品“钱好赚又轻松”,于是利用手机贩毒,把贩毒赚得的钱投入网络游戏中用于购买游戏装备。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谭某在永州市零陵区中山南路某居民楼内交易毒品,被双牌警方当场抓获。
  

  12月26日讯( 井翔贩毒只为赚钱玩网游!12月23日,双牌警方破获一起“奇葩”贩毒案,53岁的犯罪嫌疑人谭某供称,贩毒“钱好赚又轻松”,就为玩网络游戏能多买装备。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