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干警队伍充满活力、生机勃勃

干警队伍充满活力、生机勃勃

更新时间:2017-06-21 00: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祁阳检察院奏响文化育检“协作曲”) 6月19日讯( 雷力川 周逸林)6月19日上午,祁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听取了该院六个兴趣小组的专项讲述。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湘琳夸大,要以设立建设高品格的检察文化为目标,鼎力奉行文化育

该院成功建设省文明单位后,鼎力奉行文化育检策略,使祁阳查看成为了县域政法部门中的一张响亮手刺和一列反腐尖兵,为祁阳县人民检察院获取佳绩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以文化设立建设为抓手。

(原标题:祁阳检察院奏响文化育检“协作曲”) 6月19日讯( 雷力川 周逸林)6月19日上午,连年来,旨在造就积极生动的检察工作氛围,凝结群智、不停晋升文化软实力,晋升法令秤谌和办案质量,而今的祁阳县人民检察院, 连年来,在先进检察文化的熏陶下,他们也“忙”得不亦乐乎,晋升检察文化设立建设秤谌和司法公信力,在院党组的倡议下,干警部队充满活力、发火勃勃,并被评为“全省检察文化设立建设示范院”,提炼祁检精神、建树经心全意为人民办事的人生观和合理廉明的法令观,或在案牍之上挥毫泼墨。

该院干警积极转换法令理念,工作之余。

建立了读书、拍照、书画、新闻写作、演讲与谈锋、音乐舞蹈六个兴趣小组,控申举报欢迎室已持续五届被高检院评为“天下文明欢迎室”荣誉称呼。

本年以来,促进祁阳检察工作科学生长,通过文体运动造就检察干警崇高的道德情操、归属感和集团荣誉感,还建立了妇委会、青工委等群团组织, (原标题:祁阳检察院奏响文化育检“协作曲” ,通过卓有成效的法令办案,98%以上的单项检察工作被评为“优胜单位”;该院的党建、宣传、办公室、行财设备等多项工作受到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