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新田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新田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8-03-29 04:1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永州3月6日讯(新田 汤程安)3月5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信访维稳、涉贫信访和舆情处置、易地扶贫搬迁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相关县领

时刻永州3月6日讯(新田 汤程安)3月5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信访维稳、涉贫信访和舆情处置、易地扶贫搬迁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秦山成指出,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都是当前比较重要紧要的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群众的切实利益。一是要坚决抓好“两会” 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要认清形势,明确工作要求;要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要着眼实效,明确工作措施。二是要扎实做好涉贫信访和舆情处置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要完善机制,扎实做好处置工作;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核查工作;另一方面要严格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