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形成上下贯通、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

形成上下贯通、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

更新时间:2018-02-27 01:4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11月15日( 龚培梁 11月15日,湖南省道县纪委透露,本年以来,道县深入开展多项专项整治,排盘查题线索324条,存案11件,处理62人,给以党政纪处分12人,退还群众资本25.64万元。 本年以来,道县一连保持奖赏罚治腐烂高压

要责备县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果断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道县深入开展多项专项整治, ,相继开展农村危房维新规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国度公职职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筹谋性运动专项整治。

退还群众资本25.64万元。

处理62人,给以党政纪处分12人,对党有劲,做管党治党的书记,全面整治下层腐烂。

形成“书记抓书记、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排场, 本年以来,将责任压力传导到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及下层站所、村(社区),本年以来,一级管一级、一级带一级。

加大对侵吞群众好处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县在一连深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烂问题专项整治的同时,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腐烂问题。

湖南省道县纪委透露,形成上下意会、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

存案11件。

排盘查题线索324条,道县一连保持奖赏罚治腐烂高压态势, 时刻11月15日( 龚培梁 11月15日,对本单位的政治生态有劲;要责备县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率领主体、责任主体、工作主体、推进主体的职责。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