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新田部署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核查工作

新田部署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核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29 04:1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会议现

会议现场。

时刻永州3月6日讯(新田 )3月5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核查工作会议,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自查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国家和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决策部署,怀化市联席办组织各县区对易地扶贫搬迁开展“拉网式全覆盖”交叉核查。新田县在市核查组的指导下,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于3月5日至3月20日,分6个组对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全面核查。会议对核查的对象、内容、方式、结果运用以及工作要求进行进一步明确。

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指出,要加强核查工作组织领导,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制定专门工作方案,严密组织,精准实施;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核查“十项”重点内容,针对突出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做到查验复核客观公正,情况反馈真实准确,整改措施具体有效;要夯实工作责任,深入细致走访座谈,确保镇不漏点、点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强化工作协调,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心同力,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动作为,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拿下“开门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