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

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8 04:4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月29日,县环保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聚会,部署部暑春节时代的耿介自律工作,确保全局过个耿介春节。 宁远县环保局党组驻足环保工作特点,采用过硬办法增强节日节点的党风廉政设立建设,防备腐烂风气的发生。一是增强教诲引导。当真研习中央近期颁布的《耿介自

采用过硬办法增强节日节点的党风廉政设立建设,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精采氛围,执行党风规律不打折扣,严格执行节沐日公车封存制度, 1月29日,一是增强教诲引导,除值班车辆外,以严明的规律和精采的形象取信于民, ,用刚性约束包管各项规律划定执行,确保全局过个耿介春节,当真研习中央近期颁布的《耿介自律准则》、《规律处分端正》,做好廉政自律不搞变通: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办理和办事东西的礼物、礼金、购物卡等有价证券;严禁吃喝相互宴请等;严禁公车私用,防备腐烂风气的发生。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设立建设责任制,部署部暑春节时代的耿介自律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所有公车一律齐集封存;严禁违规介入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分管率领和各股室站队履好具体责任, 宁远县环保局党组驻足环保工作特点,县环保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聚会,摆设和督查节日时代党风廉政设立建设工作,主要率领履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主要率领亲身抓、分管率领重点抓、多方共同配合抓的责任办理体系,并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各项规律划定。

二是严格各项划定,加强宽大干部职工的法纪见识和耿介自律意见,夸大全体职员令行克制。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