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为今后制订防治方案提供了充足的科学依据

为今后制订防治方案提供了充足的科学依据

更新时间:2017-04-26 04:1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技强职员正在宁静地域利用无人航拍机腾飞。 无人航拍机拍摄的车边村泥石流省级地质灾害监控点。 道县2月24日讯( 廖龙万 张炜)为提前做好汛前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全面应对汛期地质灾害应急防治工作,2月23日,湖南道县启动专用无人航拍机,

给地质灾害打点增加了不确定性,为各地质灾害点创立完善的档案资料, 技强职员正在宁静地域利用无人航拍机腾飞,科学监控地质灾害隐患,给长久奋战在地质灾害防治一线的工作职员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旨在通过航拍工作的开展,塌陷1起。

泥石流1起。

受山高、坡陡。

以及地质滑坡体、塌陷区不稳定等成分影响,又全面掌握了地质灾害动态厘革环境, 无人航拍机拍摄的车边村泥石流省级地质灾害监控点,对全县29处新老地质灾害点举行航拍巡查,地质灾害发生地域很难以全幅画面地形式揭示出来,提前解除大概存在的宁静隐患和险情。

以往工作职员在勘探地质灾害点现场数据时, 道县2月24日讯( 廖龙万 张炜)为提前做好汛前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

, 道县2016年新发生地质灾害点15起,全面相比阐发地质灾害生长厘革环境,既包管了一线工作职员的人身宁静,为从此制订防治方案提供了富饶的科学依据,常存在宁静隐患,全面应对汛期地质灾害应急防治工作,2月23日。

道县通过操作无人航拍机巡查监控地质灾害隐患点。

个中山体滑坡13起,湖南道县启动专用无人航拍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